C家多琳

懒癌晚期患者。
扩列的,QQ在下面。
更新什么的......现在只能画画了。
QQ:2351619361

白刺(九)

【提问刺客单人向篇】

填坑篇:

问1:刺客先生,作者当初在篇头是以您不愿意被人触碰兜帽开写的,请问是为什么呢?

刺客:嗯......这个也不难解释,毕竟在进入庄园之前隐藏自己的这个习惯是改不了了,再加上以前脸上受到的伤,他人看见伤疤时的恐惧的眼神,这就导致我不是很愿意让别人碰我的帽子,因为这不仅触碰了我的隐私,还会引起我的一些恐惧和难堪。

多琳:1551qwq刺客宝贝快让我抱抱(大哭)

刺客:......别哭啊......来抱抱(伸手抱)

多琳:幸福ing/咳,跑题了,继续提问。

问2:前文有写过庄园禁忌,不过并没有说清楚禁忌是哪些,请问刺客先生知道吗?

刺客:禁忌啊......有啊,就是别在庄园里玩什么阴谋论啊,陷害啊之类的,毕竟这个庄园进来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去了不是吗?(笑)

多琳:(拼命点头)就是就是,不过刺客你想玩的话我也是会遮住眼睛看不见的!(/ω\)

刺客:(无奈的看了一眼)不会的,我个人是不喜欢那些复杂,无用,伤人的“小动作”。

问3:刺客,白纹到底是靠什么追到你的?(酸)

刺客:额,大概,可能,应该是他每次都被我砸板砸到上头到了后面输了就只是无可奈何的笑?后面就发现他好像天天都出现在我面前,时不时请我喝个下午茶,慢慢的就开始觉得,这个人还不错。说实话我还挺好奇他们杰克为什么都那么喜欢玫瑰的。

多琳:所以说白纹是靠温水煮青蛙的套路把刺客你拐走了是吗?!告非!为什么我没想到!

刺客:咳咳。

问4:在知道弹簧和理发师的事情后刺客有什么想说的吗?

刺客:有。刚开始我知道的时候真的是心情十分复杂(摇头苦笑),毕竟弹簧还那么小,作为他的哥哥,他的前辈,我很担心他和理发师的感情经不住考验。

刺客:不过在观察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我该相信杰克家的基因(扶额)。

多琳:?

刺客:不自觉撩佣兵的气场(bushi)以及对感情的专一。

多琳:诶?听起来是很好的评价呢?

刺客:相处的时间长了,两个人之间的不足也会随之而来,但是我没看到理发师和弹簧吵过架,相反的是,我看到了在我们面前总是会有点小任性的弹簧在理发师面前,很贴心(扎心了),不会耍小聪明把自己不想做的事掩盖掉;而理发师,我在那之前对他的评价是:冷漠,屠皇,从不手下留情,魔系典范,不喜与人交谈。杰克家以绅士风度闻名的优雅到了他身上变成了以杀戮、鲜血绘制的“优雅”,说真的,每次看到他追击其它人的时候我都感觉他只是在散步而不是在抓人。

多琳:哇......听起来理发师是个很危险的人诶?后来呢?

刺客:后来啊......我看到了他与小弹簧相处时的场景。

刺客:我看到了理发师眼中的对小弹簧的感情。那是他所珍爱的一切。他愿意为了小弹簧学习温柔,而小弹簧也愿意为了他变得懂事,即使不再像以前那样傻白甜(呸)单纯,我觉得有理发师在,他不会变成一个眼中看不见他人对他好,喜欢一贯以最大恶意猜测他人的那种人。

多琳:总结一下?

刺客:过关了,光明正大谈恋爱吧你们俩。

(不远处传来欢呼声)

多琳:(抽噎)我也好想有这样的哥哥QwQ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