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家多琳

懒癌晚期患者。
扩列的,QQ在下面。
更新什么的......现在只能画画了。
QQ:2351619361

白刺(六)

【木有敏感词木有敏感词木有敏感词!!!!

bcy发不出去这边就不要这样子了亲爱的老福特qwq!

都已经找基友帮忙屏词了嘤qwq】




【杰克家二楼临近阳台的房间】


“所以这是他房间?”刺客拿着刚刚向机械师借来的万能钥匙转头询问金纹。


“额,是的没错,不过什么时候庄园里有这个东西了......”金纹略带僵硬的回答了刺客的问题,同时还十分不解,按道理来讲庄园里是不会有这么BT的道具啊......


“哦,你问这个啊,早就有了,就是不让在庄园里大肆利用就是了。平常特蕾西可没这么容易借出来,看样子还用不上B方案。”刺客拿着钥匙对着门锁孔一阵捣鼓,头也不回的告诉金纹这一“常识”。“看你的样子很想知道B方案的什么。”刺客面无表情的回头看向金纹。


金纹面带微笑(大哥你带上面具谢谢)的回答刺客:“不了,谢谢。请尽快开门吧。我就不参和了,你继续。”说完就离开了。


实际上,金纹内心:其实你很想用暴力吧!是吧!不然为什么你一脸失望啊喂!


“咔哒”一声,门锁被打开。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黑暗的房间,窗帘被拉的很紧,桌上的物品都散乱着摆放,桌底下还有几团被揉卷起来的废纸。


“啧,这个二货就这样不吃不喝的关在房间里?躲哪去了?”刺客环顾房间内,并没有找到白纹,回头想找金纹帮忙却发现金纹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刺客有些烦恼的理了理头发,开始在房间里慢慢摸索着白纹的踪迹。他将窗帘拉开,很突然的,看见一团白色的“不明液体”扒在窗帘上一动不动。


刺客看着这团液体,从上面即便是变成这个样子还戴在“脸”上的面具,以及这团液体看见他就直接糊他一脸的举动......


“是白纹没错了。”来自于刚刚赶回家就看见这刺激一幕的理发师和弹簧。


“咳,哥我不打扰你们相亲相爱了,我先和理发去匹配了哈,拜拜!”弹簧知道这个时候他们俩该溜了,不然一会挨揍吗?!(顺便还把门带上了)


“嗯?什么?唔咕......咳咳,回来!”刺客一边想把缠在他脸上的白纹扯下来一边想叫回弹簧,结果两件事都没成功,因为白纹延伸的液体越来越多,渐渐的缠绕住他的双手。慢慢的,液体开始出现人体的样子,蒙在刺客脸上的液体变回白纹的脸,他无意识的将刺客wen住,其余的液体也开始变回手,脚,身躯以及左手的触。手。


【拉灯。】不敢开车我怂。qwq


(本来准备扒门口偷听的金纹被弹簧叫理发拖走了,理由是:别想触碰我哥/三舅子的隐私


金纹:我容易吗我:))


第二天......


“嗯......”白纹一脸满足的抱紧身旁的人并蹭了蹭,不过三秒,他突然反应过来,什么时候我旁边有睡人了???!他一脸惊悚的睁开眼睛,刚刚好看见刺客的脸正对着他,并且有开始醒来的迹象。白纹看见刺客的一刹那大脑已经开始停止运行,满脑子都是:卧槽我刺客的盛世美颜好好看!


昨天晚上“被迫开荤”的刺客现在已经累的一点都不想动弹,他微微抬起眼帘撇了一下白纹,用沙哑的声音说:“醒了?恢复意识了?来解释一下原因。”


大脑当机的白纹听见刺客的声音开始回神,他这才发现刺客被子底下的身体上全是wen痕和......绑?痕???(没错你*到后面还上触!手了!)


好不容易重新回神的白纹再次大脑当机


(靠,我越写越嫉妒是什么鬼(ノ ○ Д ○)ノ 


我的刺客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