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家多琳

懒癌晚期患者。
扩列的,QQ在下面。
更新什么的......现在只能画画了。
QQ:2351619361

白刺(五)

【垃圾文笔注意,不喜勿喷。谢谢合作。大粗长我没办法,文渣就是这样,看不习惯我很抱歉,OK】


(距离上次两人谈话已经过去三天了)


(白纹这个**已经把自己闷房间里三天了)


(各位杰克都表示,不用管他,他饿了自己会出来)


“刺客先生!刺客先生!”花童园丁急切的在等待大厅寻找刺客,一旁的清雅白见状,伸手拉住她,询问道:“怎么这么毛毛躁躁的,小心点别摔了,你找刺客有什么事吗?”说着,边轻柔的给花童整理头发和因为跑的急了而有些散乱的衣服。


花童稍微脸红了一下就立刻反应过来,拉住清雅白的手焦急的说:“刚刚我路过理发师和弹簧(为什么他俩会在一块)的时候听到理发师对弹簧告白了!”


清雅白小惊讶了一下,随后立马牵着花童的手跑向刚刚从旧装医生那出来的旧装佣兵。


———经过一番议论(打小报告)后———


“叩叩”


“进来吧,门没锁。”


“刺客,我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我先说了啊,好消......”


“停,我想先听坏消息。”刺客一边把刚刚在擦拭的军刀小心翼翼的放到刀鞘里,一边头也不抬的制止原皮。


“咳,那你做好心理准备—”原皮清了清喉咙并闭上眼睛,“杰克家的理发师把我们家弹簧拐走了。”


“咔—”


原皮被突然响起的杯子破碎的声音吓了一跳,睁开眼睛发现刺客人已经不在面前了。


(原皮:哦豁,理发师小老弟,祝你好运。)


——我是刺客正在狂奔向杰克家的分割线——


(咱们可以先想象一下情深深雨蒙蒙的那个片段)


(一阵鸡飞狗跳?过后)


冷静下来后的刺客坐在杰克家的大厅上的沙发上喝了口水,平静的问到:“所以你们家的理发师并没有对我家的小弹簧伸出魔爪,是不是。”


金纹坐在刺客对面笑了一下:“刺客先生你说的这个事情应该是不存在的,毕竟作为他的大哥我都不知道理发师有对弹簧做出这样的事情。对了,我有一件事情想请刺客先生帮个忙。”


“什么忙,如果是我能做到的我尽量,只要不触及我的底线。毕竟给你们添了这么大的麻烦。”刺客放下手中的水杯,坐直身体摆出谈正事的姿势。


金纹见状,略带有些烦躁的理了理衣领,十分不自在的说:“就是,自从上次白纹和你匹配了一局游戏后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敲门也不开,到了饭点也没出来,他这个样子已经持续到现在了,这个要求可能会有点强求,但是可以请你帮忙一下吗?我们也实在没办法了。”


刺客还是头一回听到这个消息,他摆出了暂停的手势对金纹说:“等等,你们什么方法都用了?”


金纹有些疑惑,但是还是如实告知:“敲门,拍门,威胁,提醒到饭点,这些就是我们做的最多的事了。”


刺客:......


“算了,就当刚刚的事情的补偿了,接下来我做的事情你不要过来干扰。”


金纹点头表示明白


(金纹:如果不是那些小兔崽子溜的那么快这个场面就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承受了*!)


(我再占点位置没事吧?咳咳,那什么,下次更新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哈就这样我溜了拜拜别去我QQ轰炸我就是这样OK我走了我真的走了拜拜拜拜)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