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家多琳

懒癌晚期患者。
扩列的,QQ在下面。
更新什么的......现在只能画画了。
QQ:2351619361

白刺(七)

【深夜更文我真的是不要头发了。


                        我真棒棒。】


刺客原本以为,白纹醒了之后会放开他让他去浴室清洗一下,结果这个吃完就睡的二货(作者个人观点),再一次,睡着了?!


“哦,我估计要发烧。”刺客睁着死鱼眼躺在白纹怀里这样想着。他这个时候最不希望有人进来,很尴尬,但是如果不想生病的话就需要有人帮忙......本来就很混乱的刺客更混乱了。


算了,大不了等病好了揍他一顿,砸他全图的板,然后......刺客想着想着就疲惫的闭上了眼睛。等刺客彻底熟睡后,以为是睡着的白纹又睁开了眼睛。他尽量用不将刺客弄醒的力道抱起刺客往浴室走去。不需要花多长时间,浴缸里已经盛满温水。


可能是刺客的确太累了吧,在白纹为他清理私处的时候都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小声的呻吟了两下,不过即便如此,白纹还是僵硬了一会才继续动作。


当白纹准备将刺客从浴缸里抱出来用浴巾裹上的时候,“杰克,我有点妒忌你了。”“开膛手”的声音在白纹的脑中响起。白纹动作不变,珍之又重的将刺客抱在怀里,在脑中怼回去:“反正不是你的,能和他做那种事的人只有我,你想的心都不要有。”


“那么紧张干嘛,搞得好像我会抢你身体一样,我是那种人吗?”


“是。”


“开膛手”被白纹这干脆利落的回答噎住了,过了半响才出声:“得,随你,不过呢,你怀里的小佣兵,可不简单哦?”


“与你无关。”白纹语气十分冷漠。


“嘛,怎么会与我无关呢?这小佣兵体内的,另一个人的存在,可是关乎我的媳妇啊~”


白纹被“开膛手”尾音的“九曲十八弯”吓的差点表情没绷住,他为刺客穿好衣服后就把刺客放在床上并且自己也躺了上去,给刺客盖好被子后对“开膛手”说:“这些事明天再说吧,我现在只想安静享受和奈布一起的时间。”说完,便闭上了眼睛。


另一边———


“刺客已经快一天没回家了!!!!!”原皮奈摇晃着旧装奈的肩膀满脸崩溃的喊到,而被摇晃的旧装则是一脸的沧桑。


在一旁知道刺客去了哪里并且还知道刺客为什么回不来而且还有可能明天也回不来的弹簧:


“诶思明你想不想知道关于刺客哥的八卦?”


思明:“不我不想知道而且我也不想知道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把杰克家的那个金灿灿的看起来很值钱的那个杰克拐回家。”


弹簧:“......你刚刚,说了啥?等等!二哥......!唔唔唔!”


原皮疑惑的回头,“诶?我刚刚好像听见弹簧在叫我?”


思明捂住弹簧的嘴并拖着他往后退,满脸笑容的说:“怎么可能的事,我突然想起花童园丁说下午有事要找我和小弹簧,我们俩先撤了哈!”说完就拉着弹簧跑了,而且还不忘往弹簧嘴里塞了一个不知道从哪里顺的苹果。


弹簧:我突然知道了好多秘密!理发救我!我要被灭口了!








【为什么我又在给自己挖坑( ノД`)


                    捂住脸狂哭(╥﹏╥)


        没肝了宝贝们(TAT)】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