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家多琳

懒癌晚期患者。
扩列的,QQ在下面。
更新什么的......现在只能画画了。
QQ:2351619361

白刺(四)

【随着缪斯印记的碎裂,游戏,开始】


地图:圣心医院


求生者:


(旧装)医生


(旧装)园丁


(末路假期)盲女


(刺客披风)佣兵


监管者:


(白纹大触)杰克


“呼,还好手速快把囚徒拉开,十天半个月才能见到一次庄园主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追上刺客。”白纹环顾着周围自言自语


(庄园主:关我鸡毛事?)


“咚—”


“是杰克,看样子是大触,就是不知道是金纹白纹还是绿纹了。”旧装医生看着刚显示出来的监管者轮廓对旧装园丁说到。


“OK,清楚啦,我去压椅子了,艾米莉你和海伦娜加油!”旧装园丁笑着回答旧装医生,带着工具箱往最近的椅子跑去。


“刺客先生应该是去找屠夫了。”旧装医生这样想着,“就是不清楚海伦娜在哪里,如果是她开局撞脸的话这局修机速度就要慢了。”


盲女:“专心破译!”


佣兵:“监管者在我附近!”


看见盲女和佣兵发出的信息,旧装医生明白是刺客找到屠夫了,“OK,专心把五台机修完,刺客先生的嘲讽技术我是相信的。”


“呦,是白纹啊,走什么啊?欺负女孩子算什么本事,追我才叫刺激不是吗?”刺客在小木屋的窗口做出“嘲讽”的动作刺激白纹,结果白纹头也不回的直接往废墟走了。


“嗯???”刺客有点在状况外,“什么情况?平常不是追我追的最欢的就是他吗?今天吃错药了?”虽然心里感觉很怪,但刺客还是翻窗跟上了白纹:“医生可是在那个方向啊,我还是赶紧发个信息吧。”


佣兵:“监管者接近,注意隐蔽!”


“刺客没牵制住监管吗?啧,麻烦了。”旧装医生感受着越来越剧烈的心跳警告,放开快修完的电机寻找安全的溜鬼点。


然而......此时的白纹,脑子里都是:完了完了又开局撞上刺客了我记得刺客不喜欢我开局直接追他然后我还没换香水!还是先打个技能出来再去追刺客吧,这样总不算是开局追了吧。


白纹抬头,耳鸣一直在,“那就是藏起来了,找......可是刺客还在后面跟着,说不准什么时候就突然冲上来抗刀了......我佛系吧!”白纹(莫名其妙)做出了这个决定。


刺客跟在白纹后面看着他莫名其妙的做出了佛系的决定,内心表示:行吧,这样我也好轻松一点。


然后他们俩就这样一前一后的逛了整个地图


(个屁)


“喂,白纹。”刺客语气平静的叫住了白纹。


“啊!在!”听到声音的白纹整个纹都僵硬了(别问我为什么,他液体都不动了)


因为白纹没有转身面对刺客,所以他没看见刺客那平静的可怕的表情:“从开局你就在躲我,不给我个理由?”刺客走到一块石头上坐下,“不要和我说什么开局追佣兵特别是我这种事简直是浪费时间,这又不是排位,你又不是裘克家的,他们可是一个个都拼了命一样冲战绩。昨天的时候你还坚持开局追我怎么今天就见了我跟见了鬼一样?”刺客抬头看着白纹。“如果你是觉得我们俩没什么关系,我没资格问,也行,就是以后在游戏里遇见我不要放水,否则你会让我很厌恶。”


白纹听到刺客后面的“厌恶”后身体颤抖了一下,过了一会后,从白纹的方向传来一个(应该说是闷吧?)沙哑的声音:“你......早上说不喜欢我每次都开局追你,我,不希望你讨厌我。”说完,白纹直接整个纹怼墙角了。


刺客的表情有点无语,他没想到居然是这个理由,让他想笑又不能笑,想生气也不能生气,最后直接无奈的叹了口气:“你什么时候这么......傻了啊。”走上前蹲在白纹旁边,用手戳了戳他:“我说不喜欢,是因为你在排位的时候也是开局遇到我就跟上头了一样狂追,然后追着追着就开始放水,这样对你的战绩很不好。我呢,当初来这个庄园是找刺激的啊,你来这里又是干嘛的?当初这个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啊。”


白纹听了刺客的话后才发现是自己钻牛角尖了,本来想用传送直接溜走,冷不丁听见刺客问出来的问题。他转过身换了个姿势坐好,刺客见状也直接往地上坐了。“等等。”白纹阻止了他,“你......不介意的话直接坐我腿上好了。”刺客挑了挑眉,也不扭捏,直接坐了上去,还顺便把帽子拉了下去:“OK了,说吧。”


“其实......我当初来庄园,就是感觉庄园里会有让【他】不那么无聊的东西(人)”白纹把头靠在刺客肩膀上,“在这之前,【他】出现的时候,都是杀戮。”白纹闭上眼睛,像是在回忆,“当初发现他的时候,我很慌张,我不知道该如何阻止他,或是让他不要那么肆无忌惮,后来,我和【他】之间有了个规定,白天在人前的时候,身体的操控权归我;晚上没有人看着的时候,身体的操控权归【他】”白纹轻轻的笑了一下:“这样的我是不是很可怕?”


刺客抬头看着白纹,片刻,抬起手,覆盖在白纹的面具上,笑着说:“最可怕的我都经历过,这又算什么呢?”


评论(2)

热度(51)